鬼谷歲碎

dy 微博 b站 :鬼谷歲碎
转转:枣的树上摘小枣
港圈 tvb 韩娱

[凯晴|情人节特辑]

    忙于工作的莫羡晴基本回到家都是11点开整 而情人节马上就要来临了莫羡晴也没怎么在意(内心:我知道但是我相信卓凯应该不会搞什么)

   

  

  卓凯这边想着要给她的宝贝老婆过个难忘的情人节 一大早就准备好一切

  

  

  当天卓凯做好了烛光晚餐给莫羡晴享用

  

  

  但当然莫羡晴也是知道情人节这个存在对于卓凯一直的不知情的透露也是挺失望的便开车回家了

  

  

  卓凯躲在门后准备给莫羡晴惊喜 莫羡晴打开门走进去那一刹卓凯给了莫羡晴一个拥抱并顺势亲了一口 突然被亲了一口的莫羡晴被吓到:你在搞什么鬼啊?吓到我!凯:老婆情人节快乐!

  

  晴:都老夫老妻了还搞这些(内心:狂欢)凯:无论永远我都爱你

  

  

  点播她们当年的定情曲

  You are the best thing

        你如此无与伦比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ee

         出现在我生命里

    ...

  

  

  酒杯倒映着她们拥抱的身影

  彼此诉说着心扉

  

  

  

  

  

  文笔烂别介意


评论(3)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