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歲碎

dy 微博 b站 :鬼谷歲碎
转转:枣的树上摘小枣
港圈 tvb 韩娱

外内的反差

        卓凯一如既往的回到CIB上班因为一天都劳累使凯给人带来的感觉凶神恶煞在一些下属和同事面前也显的是神一样的存在

     咚咚咚...办公室的门被敲响走来的是美贤“怎么啦?闷蛋舅舅一天的劳累让你的脸色看起来这么恐怖下班了赶快回家吧顺便我再去蹭蹭你和舅母的晚饭”

      凯却一脸无奈的表示“走吧一个星期七天你可以蹭足5天你搬了跟没搬没什么区别”

       “没办法啦舅母做的饭菜这么美味”凯也是那他没办法

        登~家门打开

        “回来啦 快点洗手吃饭了不然菜都要凉了”晴走来并帮凯整理了好外套 就入桌吃饭了

        美贤“舅母做饭真好吃”晴“好吃就多吃点以后常回来吃”凯开玩笑说“还常回来吃啊那搬了跟没搬有什么区别?”美贤听后尴尬一笑 嘻嘻~

         美贤逃离话题说到“哎 你都不知道我这个舅舅啊一回到CIB就凶神恶煞看到都害怕 ”凯接到“都是为你们好 我不凶一些怎么管好你们”

         晴问“你舅舅在单位都是这样的吗?”美贤答到“简直是再世包青天”凯说到“吃饭还堵不了你的嘴”

         美贤吃完饭也回到自己的家

                 卓凯此时也变回了铁打的老婆奴

  简直就是想24小时粘在莫羡晴身上

  晴坐在床上也无奈的说道“两面人啊!在外面这么冷酷 在家就天天缠着我 烦死了”凯温柔的说道“难道你不想我缠着你吗?”说完往晴脸上留下一吻 晴脸上也泛起红晕

     晴说“好了好了够钟睡觉了 明天还要上班呢”“好遵命老婆大人!”凯回答到

     随手把灯一关把晴带到怀里晴“你今晚给我老老实实的”凯“你看我像老实的人吗?”漫长的一夜...(自行脑补)

  

  

        (第一次写文笔很烂没人写完就只能靠自己了大家看看就好)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